【 TiDB 使用环境】生产环境
总共1.6w条数据,1000 循环跑,
[2023/04/27 16:07:16.536 +08:00] [INFO] [conn.go:1149] [“command dispatched failed”] [conn=8770465605188048951] [connInfo=“id:8770465605188048951, addr:192.168.6.29:30006 status:1, collation:utf8_general_ci, user:dspwrite2022”] [command=Prepare] [status=“inTxn:1, autocommit:0”] [sql=“UPDATE account_info SET platform_agency_id = ?,project_id = ?,account_name = ?,operators = ?,item_oper = ?,is_self_oper = ?,agency_type = ?, customer_id = ?, customer_short_name = ?, sales_id = ?, sales_name = ?, operator_id = ?, operator_name = ?, sales_main_dept = ?, sales_dept_name = ?, industry_id=?,industry_name=?,product_id=?,product_name = ?, secondary_id=? ,secondary_name=? ,secondary_group=? ,secondary_group_name=? ,eu_id=? ,operator_status=? ,sales_status=? ,balance=? ,media_id=? ,platform_name=? where account_id=? and platform=? ;UPDATE account_info SET platform_agency_id = ?,project_id = ?,account_name = ?,operators = ?,item_oper = ?,is_self_oper = ?,agency_type = ?, customer_id = ?, customer_short_name = ?, sales_id = ?, sales_name = ?, operator_id = ?, operator_name = ?, sales_main_dept = ?, sales_dept_name = ?, industry_id=?,industry_name=?,product_id=?,product_name = ?, secondary_id=? ,secondary_name=? ,secondary_group=? ,secondary_group_name=? ,eu_id=? ,operator_status=? ,sales_status=? ,balance=? ,media_id=? ,platform_name=? where account_id=? and platform=? ;UPDATE account_info SET platform_agency_id = ?,project_id = ?,account_name = ?,operators = ?,item_oper = ?,is_self_oper = ?,agency_type = ?, customer_id = ?, customer_short_name = ?, sales_id = ?, sales_name = ?, operator_id = ?, operator_name = ?, sales_main_dept = ?, sales_dept_name = ?, industry_id=?,industry_name=?,product_id=?,product_name = ?, secondary_id=? ,secondary_name=? ,secondary_group=? ,secondary_group_name=? ,eu_id=? ,operator_status=? ,sales_status=? ,balance=? ,media_id=? ,platform_name=? where account_id=? and platform=? ;UPDATE account_info SET platform_agency_id = ?,project_id = ?,account_name = ?,operators = ?,item_oper = ?,is_self_oper = ?,agency_type = ?, customer_id = ?, customer_short_name = ?, sales_id = ?, sales_name = ?, operator_id = ?, operator_name = ?, sales_main_dept = ?, sales_dept_name = ?, industry_id=?,industry_name=?,product_id=?,product_name = ?, secondary_id=? ,secondary_name=? ,secondary_group=? ,secondary_group_name=? ,eu_id=? ,operator_status=? ,sales_status=? ,balance=? ,media_id=? ,platform_name=? where account_id=? and platform=? ;UPDATE account_info SET platform_agency_id = ?,project_id = ?,account_name = ?,operators = ?,item_oper = ?,is_self_oper = ?,agency_type = ?, customer_id = ?, customer_short_name = ?, sales_id = ?, sales_name = ?, operator_id = ?, operator_name = ?, sales_main_dept = ?, sales_dept_name = ?, industry_id=?,industry_name=?,product_id=?,product_name = ?, secondary_id=? ,secondary_name=? ,secondary_group=? ,secondary_group_name=? ,eu_id=? ,operator_status=? ,sales_status=? ,balance=? ,media_id=? ,platform_name=? where account_id=? and platform=? ;UPDATE account_info SET platform_agency_id = ?,project_id = ?,account_name = ?,operators = ?,item_oper = ?,is_self_oper = ?,agency_type = ?, customer_id = ?, customer_short_name = ?, sales_id = ?, sales_name = ?, operator_id = ?, operator_name = ?, sales_main_dept = ?, sales_dept_name = ?, industry_id=?,industry_name=?,product_id=?,product_name = ?, secondary_id=? ,secondary_name=? ,secondary_group=? ,secondary_group_name=? ,eu_id=? ,operator_status=? ,sales_status=? ,balance=? ,media_id=? ,platform_name=? where account_id=? and platform=? ;UPDATE account_info SET platform_agency_id = ?,project_id = ?,account_name = ?,operators = ?,item_oper = ?,is_self_oper = ?,agency_type = ?, customer_id = ?, customer_short_name = ?, sales_id = ?, sales_name = ?, operator_id = ?, operator_name = ?, sales_main_dept = ?, sales_dept_name = ?, industry_id=?,industry_name=?,product_id=?,product_name = ?, secondary_id=? ,secondary_name=? ,secondary_group=? ,secondary_group_name=? ,eu_id=? ,operator_status=? ,sales_status=? ,balance=? ,media_id=? ,platform_name=? where account_id=? and platform=? ;UPDATE account_info SET platform_agency_id = ?,project_id = ?,account_name = ?,operators = ?,item_oper = ?,is_self_oper = ?,agency_type = ?, customer_id = ?, customer_short_name = ?, sales_id = ?, sales_name = ?, operator_id = ?, operator_name = ?, sal(len: 259676)”] [txn_mode=PESSIMISTIC] [timestamp=441078980529356911] [err=“[executor:8115]Can not prepare multiple statements”]
jdbc